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双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7 17:23 作者:徐红莉 阅读:[]

10月27日上午,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双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处长明廷玺主持,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新加坡卫生部人力规划及策略司副司长李德齐、中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本专科招生处调研员周国良、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亚非处副处长郑晗和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医疗人力部副主任阮仲文分别作了致辞。

会上,中方8所项目代招院校围绕项目当前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及挑战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我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副校长李佳圣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发言,国际教育中心、护理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李佳圣分享了我校开展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开展本项目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就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表示,湖北职院已将本项目纳入了“双高计划”建设,在第一轮建设周期内,将努力使该项目成为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支撑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窗口,希望在中新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优化项目运营体系,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招生宣传、培训、考试选拔流程,计划每年选送10-15名学生赴新学习,期待依托本项目开展更多的国际合作职业教育项目,包括课程开发、课题研究、学分互认、师资培训和学生短期游学等项目。

(文/图:徐红莉 审核:刘想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