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基础部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课研讨活动

日期:2022-09-26 10:06 作者:文雪 阅读:[]


为提升教师线上教学水平,提高线上教学质量,9月2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课展示活动,由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朱星老师主讲。医学基础部全体教师在仁和楼425进行了线下集中听课评课。朱星老师通过钉钉直播,采取探究式、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开展学习。整个授课过程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手段多样,视频流畅、语音清晰,师生线上交流频繁,互动热烈,反映了朱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信息化素养以及优秀的线上教学能力。课后,教师们结合自己线上教学的情况,与朱星老师的教课方法、授课特点进行认真学习比对,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使大家对线上授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医学基础部将持续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做好线上教学督导,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技能和水平,保证在线教学工作的持续正常开展和在线教学有效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