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

日期:2020-11-04 10:39 作者: 阅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提示如下,请各基层党组织细化安排、具体落实: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跟进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活动、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省委《关于巩固深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和专

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认真领会中央《意见》精神实质,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自身岗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落实的效果,促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双胜利。

3.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各基

层党组织要做好2020年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党员转正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培养考察,严格审查把关,确保发展党员工作坚持标准、程序规范,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各基层党组织要督促下沉社区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治理服务工作。

4.全面总结党建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全面盘点总结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及制定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

并形成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书记签字、加盖公章,电子文档同时报送到党委组织部邮箱hbzyzzb8629@163.com),于12月18日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