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会议通知

日期:2021-07-09 09:29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提示的要求,我党支部于715日(下周四)上午8:30时,在仁和楼425教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届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领导全程巡回旁听、列席督导指导,请全体党员同志做好时间安排及会议准备。

根据学校“工作提示”会议议程调整如下:1、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全体党员评议;2、支部委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委要准备自我剖析材料,不是工作总结,会后上交学校);3、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硬性要求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可以条款式列出自我剖析、批评内容);4、支部书记总结讲话。5、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领导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讲话。

                 

 

                                                             医学基础部直属党支部

                                                              2021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