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

日期:2021-09-24 16:37 作者: 阅读:[]

关于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就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开展“纪法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学校纪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深化“纪法同行”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开展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主题的师德师风践诺活动。推进学校“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育人氛围。

2.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继续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对所属党员干部2021年前三季度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记录表》(见附件),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9月30日前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9日

附件: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记录表

基层党组织(盖章): 基层党组织书记(签字): 填报时间:2021年9月 日

姓名

所在支部

报到社区及编入网格党支部名称

服务事项

(特别注明7月-8月参与疫情防控情况)

工作积分

备注











































注:本次统计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期间下沉社区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