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基础部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3-09-11 11:12 作者: 阅读:[]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医学基础部在仁和楼426室召开教师座谈会,部门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为师之道,共议发展之路。座谈会由医学基础部副主任张剑德同志主持,医学基础部十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5028?e=.jpg

许杰主任在座谈会上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代表部门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教研室主任李文敏、青年教师代表郑园、新进教师代表徐晓晴分别做了“庆祝教师节”发言。教师代表们心潮澎湃、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立足本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

QQ图片20230911153215

最后,许杰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对部门2023年以来获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学校及部门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学校发展,继续努力,勇挑重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