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动态 >> 正文

孝感市卫生健康委到我校开展2020年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11-03 08:30 作者: 阅读:[]

根据孝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实验室生物安全现场执法检查的通知的精神,孝感市卫生健康委综合执法局一行五人于2020年10月21日对我校病原生物实验室进行了生物安全执法监督检查,医学基础部负责人全程培同检查。检查组通过查资料、查记录、查现场等方式对我校病原生物实验室的运行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形成了执法监督检查现场反馈意见函。

下一步我部将根据现场反馈意见函组织相关人员对病原生物实验室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加强对病原生物实验室的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认真贯彻落实《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湖北省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办法》和《湖北省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加大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管力度,保障病原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保证相关工作人员掌握开展工作必需的生物安全知识和技术,避免实验室感染,防止实验室事故。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基础部

2020年1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