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 8 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

日期:2020-08-11 10:38 作者: 阅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孝感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学习《关于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使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纪法规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三)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做好暑期各项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学校2020年暑假前后及暑假期间主要工作安排》,统筹协调好本部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双高计划”党建项目及“四个一”行动任务落实,指导所在支部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