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师生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2020孝感百姓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1-05 17:00 作者:吴春花 阅读:[]

(本网记者 吴春花) 11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榜样的力量——2020孝感百姓宣讲报告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德楼301会议室集中观看,全体在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各基层党组织、各二级单位师生分别在办公室、教室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

本次宣讲报告会中,有孝感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谢志斌牢记医者初心,面对疫情始终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从死神手中抢回一个又一个生命;孝南区广场街道晒书台社区党委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丹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当好社区“主心骨”,全力守护“馨家园”;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张清讲述了他们团队无畏逆行的抗疫故事,尽管知道直面未知病毒的危险,清楚亲人的担忧与牵挂,但毅然主动上一线,他们说:国家有难,我们就是白衣执甲的战士!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审核:曾少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