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基础部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0-20 10:54 作者:张剑德 阅读:[]


    10月19日下午,医学基础部在仁和楼426会议室召开医学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医学基础部副主任张剑德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办法》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两个文件。医学基础部主任许杰强调,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要讲学习,不仅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习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要讲责任,安全无小事,处处要留心,防患于未然。三要讲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想不放松安全意识这根弦,只能挺纪在前。

    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是医学基础部2022年“强校有我在行动”方案内容之一, 旨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特别是重点区域、重点库房,组织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