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基础部开展学生实验设计比赛实践培训

日期:2022-11-02 17:16 作者:孙小华 阅读:[]

10月29日,文雪老师与孙小华老师在仁和楼针对护理学院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总决赛五位学生开展了实践培训,医学基础部许杰主任到实验室现场指导师生备赛工作。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预选赛在6月25日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行,我校代表队与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同台竞技,以综合与交叉学科组预选赛第2名成绩进入全国决赛,目前参赛师生正紧张有序的进行全国决赛备赛。

许主任详细了解备赛的进展情况,询问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叮嘱参赛选手们要劳逸结合,分配好备赛时间。并现场指导备赛学生如何正确、快速戴好手套,固定小鼠等操作。鼓励参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团结协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协调好团队内的分工与合作,做好全国决赛准备,争取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