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智慧树杯”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2-06 08:53 作者:黄卓 阅读:[]

2月3日,首届全国“智慧树杯”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医学基础部黄卓老师的《生理学》案例荣获一等奖,叶红明老师的《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案例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主办,分为本科教育和职业教育两个赛道。参赛选手需提供课程链接、申报书、教学视频、教案、教学PPT等材料,组委会从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评价与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评比。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300所高校的教师或教学团队提交的500余份案例材料。在历时两月余的初赛、复赛两轮评选中,我校医学基础部教师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提前部署准备。参赛教师努力克服期末紧张节奏和疫情反复带来的各种困难,从申报、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讲稿撰写到录制说课视频,每一个环节都严谨细致,精益求精。部门领导多次组织教学团队对参赛作品的内容、教师形象及视频效果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和精心打磨,从而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本次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是全面落实“三教”改革新任务,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医学基础部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不断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快“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的有效建设。 

 审核:许杰

 

 

 

 

 

 

关闭